。。。

混吃等死

收养男神进行时

不要问我这是什么鬼因为我也不知道啦啦啦(๑•́₃ •̀๑)
纯属瞎扯,我男神哪能被人拐【滚】
下面开始(。・ω・。)ノ♡





收养男神进行时


喻文州
“嫁不嫁?”他疑惑地蹙了蹙眉。被一个陌生的女孩追着问嫁不嫁,他实着被吓到了。
你一脸阳光明媚,使劲点头。
他哭笑不得地看着你“姑娘你。。。”
你眨眨眼,“嫁了有很多好处哟”你开始扳起手指,“我会洗衣做饭扫地擦窗。。。唔还能陪聊!怎样文州大大考虑考虑呗?”
他略带无语地看着你认真的脸。
“真的不考虑么,真的很不错哟哟~”
“可,我还不认识你。。”
“一分钟前就认识啦,你好我叫xxx”
似乎。。摆脱不了了呢。喻文州头疼地想。


周泽楷
“嫁不嫁!”
你气势汹汹地冲到他面前,抬头便来了一句。
他迷茫地眨了眨眼“。。。谁?”
“我。”你笑的一脸春光灿烂“我是xxx,你好周泽楷。”
他翘了翘呆毛,看看你。
“嫁不嫁嫁不嫁?”
“不。。”
你鼓了鼓嘴,刚想说话,他已经开口。
“。。。娶。”

评论(7)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