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吃等死

叶修:为什么我的粉丝称我女朋友是大大而不是我?


又名[放弃吧叶不修你比不过我的]
小周家女王大人的姐妹篇♡
——
也许是小时候秋风凄凉惆怅的古诗做多了,望着窗外没几片叶子的树枝,你突然就觉得很忧桑。
为什么呢?
前几天你作为真·叶神女朋友的身份偶然间被曝光了,按着职业圈太太们爆一个被围观一个的风俗,你的微博下自然炸开了锅。
人多了,言论自然也就没法控制。
屏幕上的“分了吧”“爱他就别让他掉粉”戳的你无语望天。
你努力告诉自己别去看,但奈何目光习惯性地看过去,然后看一次心塞一次。
你默默捂住心口,又听到隔壁书房传来一声“小柯基,帮我去买包烟呗?”
…心塞到不想活啊。

自从遇到了叶修,你最不能忍受的就是你的身高,停留在一米六再也不肯前进。按说这身高其实也还好吧,腿长比例什么都适中,穿条小裙子自带萌系光环,奈何与某位大长腿站在一起,分分钟变成了要俯视才能看到的短腿小柯基。
而这也是网友看到你微博下为数不多的几张照片后攻击的重点。
你自暴自弃地把抽屉里滴了风油精的烟拿出来。
天天柯基柯基地叫我,还把我爆出去了,不报答一下你我都不甘心。

递完烟,你一下子溜进房间,反锁,打开手机,去戳那只网上人气爆棚据说拐了周泽楷微博底下所有女粉丝的周泽楷女友大大。
当树洞听了好久,对面也表示没什么办法。她是霸气的女王大人,一拍桌下面就开始喊女王威武,而你呢,萌萌哒小软妹,还没说话就被淹没在咆哮而来的人群里。
关了手机,听到卧室门口急促的敲门声,你觉得这个世界无望了。

后来,叶修终于知道了这几天你反常的原因。
摸了摸只露出一个头的被子卷,他帮你把手机关上,难得用温柔的语气在你耳边说话。
"乖了啊,别去管他们,只要相信你在我眼里是最好的就行。"
百年难得一见的情话杀,你头晕目眩地点了点头。
之后确实平静了点,不过内心终究还是有一点点小波澜。
你暗灭了手机,叹了口气。就这样吧。

又是一个冬天的早上,被某只不要脸的大大一早就喂饱的你懒懒地缩在被子里,看着叶修从一柜子相似度高达百分之九十的松松垮垮的黑灰色棉质运动裤里抽出一条穿上,从一个腿长颜好的男神变成丢进人群也看不见的三无屌丝,默默地吐了个槽。
“这屌丝谁家的啊?”
他叼着没点燃的烟回头,“呵,你家的。”
你看着昨天还整齐的今天已经皱巴巴的大棉外套随意地穿在他身上,已经彻底忍不住了。
这什么乱七八糟土到没朋友的穿衣风格?!
简直不能忍!

作为一个在一家有名的女性杂志社里公认的搭配第一人的你表示,一个不励志把男友变男神的摄影师不是好女友!
于是,借着刚给主编推了一款美美的冬季长款风衣的东风,你愉快地翘班了。
口袋里揣着某人的银行卡,你脚步轻盈地走进了男装店。
虽然某只平时性格恶劣到死,但人家真有男神的潜质啊,银行卡一甩“给我留两包烟其他随便你刷刷刷”欸油不要太帅,当然前提不能穿着那套黄土风格大棉袄。
你默默地笑了笑。
这件毛衣不错!同款不同色的都买了吧?哦这件风衣看着也挺帅,不错不错,买买买!!

所以第二天同时间同地点同动作的你看着叶修打开柜子,发现里面所有珍藏了几年的绝版运动裤全部被替换了一遍,偷偷把头捂进被窝。
啊呀刚刚那个表情太可爱了!!
一时间房间静默无语,只有你暗搓搓地偷笑声。
等了很久,你钻出来,看着叶修高居临下地叉腰站着,浑身上下几乎什么都没有,无奈地看着你翻了个白眼,瞬间红了脸。
“咳”,你红着脸下床,“不会穿是吧,我来我来!”
浅灰色的宽松毛衣,双排扣的呢大衣,水洗牛仔裤,配上一双男士短靴,男神feel棒呆啊!
你看着镜子里腿长显露完美驾驭了呢大衣,浑身上下一股莫名温柔气息的叶修,忍不住搂住了他的腰,把脸埋进了软软的毛衣里。
“嗷呜这腿这腰!!!你是我今天份的男神!!!”
一直带着无奈又有点宠溺目光看着你忙前忙后的叶修摸了摸你的头,意味不明地笑了笑,“哦?”
然后刚穿上的衣服又被一件不留地退了下来…

不管你付出了多大的代价,旷工了一上午的叶大神姗姗来迟,短靴踩在地上带出有节奏的韵律,吓得从门口保安到训练室众人目瞪口呆。
方锐在一室死寂里悲痛怒嚎“卧槽你谁?!”

相比训练室里的惊涛骇浪,同样旷工的你开心地躺在床上p图。叶修走之前你拿单反拍了不下五十张照片,照片里的男人腿长颜好,略微凌乱的发型带着一股从未有过的魅力,随便摆两个动作就能放到杂志当封面大作。
照片一张都舍不得删,你开心地全部保存。
在床上满足地翻了几个滚,你忍不住打开手机,找到还在不停冒消息的微博,想了想,发了条微博。
丢丢丢丢丢香烟:[.jpg]这是我今天份的男盆友_(:3」∠)_
是一张完美的全身照。镜头里的男人勾着浅浅的嘴角,一点都没有了往日的嘲讽气息。
正在偷窥你微博的一众小粉丝先是条件反射般被"男盆友"这种词汇刺激到,正准备下手时,又被那张图shock到了。
一片静默。
良久,终于有人反应过来,齐刷刷一片"!!!!!"。
叶不羞家的:卧槽这谁谁谁谁?!!!!!!!!!
叶修家总裁大人:这这这是叶神?!!!不敢相信!!!
520呀:这竟然是叶神?!!他不穿大棉袄了?!!!!顺便瞩目笑容!!!!!
吾家荣耀大人:OMG这搭配,这身材,这嘴角弧度,妥妥温柔大男神啊!!叶修大大你竟然是这样的人!!!我看错你了!!!

"噗哈哈哈。"你把手机丢了开来,脸埋进了枕头里。
不得不说,换了身衣服,整个人气质都变了。从仇恨值稳稳的屌丝到温柔体贴的五好男朋友,只需一小步!
看着满屏的留言滚动刷过,大功臣你得到了很大的满足。
我来拯救你的形象了叶神大大!

一个欢乐的下午就在刷留言里度过。
微博下的留言保持了很长时间的不敢置信后,开始趋向各种方向。
讨论叶修ooc的有,拼命打滚求着更多照片的有,争论谁才是真·联盟脸的也有,甚至还有拼命哭喊叶神棉袄才是真帅的。
你笑的前仰后合。
临近傍晚,你终于在茫茫人海中看到一条留言。
露奇奇:只有我好奇这是不是博主帮叶神搭配的么_(:3」∠)_意外敲级好看!博主大大你缺膝盖嘛?
就冲着这句话,你更开心了。
于是晚上吃完饭洗完碗,你拉着叶修就进了卧室,一声不吭开始扒拉下他的外套。
就在叶修惊讶过后满意于你的主动时,正在准备把手环上你的腰,却搂了个空。
你已经钻进衣柜里了。
"快快快叶不修试试这套!!"
"…"
他看着你充满星星的眼睛,头疼地说,"媳妇儿,你难道不觉得有更重要的事吗?"
"有吗?"你疑惑地看了看,"有比换衣服更重要的事吗?"
"………"

隔天早上,被窝里的小粉丝们被一张图震得神魂颠倒。
丢丢丢丢丢香烟:[jpg]…今天的。
图片里白衬衫扎进牛仔裤,长款风衣下长腿笔直蹬着皮靴,头发凌乱地向后梳,侧脸对着镜头三分冷漠三分不羁。
还让不让人活了。
裹着被子坐在客厅地板上打字的你手指都是抖的。

锤着酸痛的腰的你在连续更了一周"新版叶修"后,不负众望地刷上了荣耀官方热门话题。
或霸道总裁的西装革履,或温柔阳光的浅黄色毛衣boy,分分钟戳中心窝啊。
微博人气嗖嗖嗖地飞涨,以前那段灰暗的记录不知道刷到哪去了,只留下一众粉丝整天换了样的鬼哭狼嚎,打滚卖萌只为了明天一早能被叶神大大帅醒。
不知道哪一天有个小粉丝高呼了一声"大大嫁我可好!!!"瞬间把关注点拉到你身上。
有人扒出了你工作的有名那家杂志社,在几张流传甚广图片下找到位于摄影师位置的你的名字后,一批人又开始群魔乱舞。
荣耀不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最大boss其实是博主吧!!大大打滚求更新叶神啊!!大大的杂志我每期必买啊啊啊啊大大缺挂件吗?!
叶修挂个小铃铛:大大搭配的好棒qwqqqqqq能不能求开教程啊
ppuv:大大棒呆!!大大嫁我!!
我家叶不修:我要换名字!我不要叶不修了!我要大大QAQ有了大大,此生不愁不会穿衣了!!
你有点受宠若惊。

叶修上了荣耀官方热搜,从最开始的经常有粉丝暗搓搓地蹲在门口偷拍,喊着什么"大神嫁我",到后来渐渐逐渐从她们嘴里听到你的名字,他有点懵。
直到有一天,一个憋的满脸通红的小粉丝直走上前,在叶修脑内想着怎么拒绝时,突然看到她一鞠躬,大声喊到:"叶神大大求把你女朋友嫁给我!!!"
?!!!!
叶修受到了暴击。

回到家,看到你一脸满足地对着手机戳戳戳,有了危机感的叶神把手机轻轻松松地夺了过来。
嗯?"不粉叶修了要粉大大你了"?
"大大憋跟着叶不修了来我怀"?!
这什么乱七八糟的?
叶修盯着屏幕,内心疯狂闪过弹幕。
MD我有点吃醋了怎么办?!
躺在沙发上的你无辜摊手。
你人气没我高怪我咯?

这件事一直发酵到兴欣与蓝雨的常规赛。
比赛完后,两队人马场下交流完毕,叶修正要牵你回家时,突然看到兴欣主场馆里三个蓝雨队服的妹子一脸娇羞地走向兴欣阵营,领头的还嚣张地带了很大一捧玫瑰花,向叶修方向走去。
还没走完的蓝雨众人瞬间觉得不好了。
然而还没等兴欣这边的起哄二人组开始,突然看到妹子们绕过叶修,满脸通红地把花塞你手里,看了两眼后,快速地跑掉了。
叶修"………"
蓝雨兴欣众人"………???!!!"
你吓得手里的瓜子都掉了。

不能忍了。
叶修回到家,打开常年没有动过的微博,发了人生第三条微博。
叶修v:我媳妇是我的!!

当然,网上一些其他大神太太疯狂地戳着你“快点帮我来拯救我们家那只他的衣服我已经忍不下去了!!”还有主编一天三个电话“把你家男神借杂志社拍组照片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些都是后话。

——end——

评论(17)

热度(3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