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吃等死

本来打算和男神一起过一个温馨的冬天,然后第二天你就去了医院

毁男神系列!!
慎入!!
最近脑洞越来越清奇并且有回不来的趋势怎么破?!!

[周泽楷]

听了你要他帮忙堆雪人的要求后,他点点头,开始往你身上一件一件地套衣服。

“∑泽楷你要干嘛?!”当自己快要成圆滚滚的时候,你忍不住按住他的手。

谁知道他看着你点点头,又开始戴帽子手套围巾,直到你浑身上下只露一双眼睛,才满意地笑笑。

“…”你沉默地看他又突然抱起你,觉得今天自己的智商可能没带够所以理解不了他的行为,索性不说话。

你见过堆雪人前要先把别人抱起来的吗?

周泽楷很直接地把你从楼上抱下来,在楼下找到一块积雪很厚的平地,在你一声“放我下来吧”还没说出口前,他一把把你整个人丢到雪地里。

你坐在雪里目瞪口呆,屁股还撞得有点疼。

周泽楷在风里笑的呆毛一翘一翘的,慢悠悠地把一捧一捧的雪往你身上丢,看你短时间是回不了地球了,他直接用手把雪推上你衣服,看着你渐渐被白色覆盖,“堆雪人_(:3」∠)_”

回过神的你忍不住坐在雪里捂脸。

“泽楷大大幼稚是种病得治!”

[王杰希]

清茶的白雾在空气里袅袅散开,王杰希的双手环住杯子,目光投向遥远的远方,声音在风里有些渺远。

“当时我一眼就看中了这个顶楼,我想,在这里放一张木桌,种点花草,种点草药,会是一个很美的空中花园。”

“嗯。”你的目光从远处渺小又光亮的城市收回,把凌乱飘散在风中的发丝夹回耳后,盯着眼前的清茶,氤氲的白雾模糊了你的镜片。

“在晚上,我们可以坐在这里看星星,看夜晚的城市,也许还能看到种的昙花开放的一瞬间。”

“嗯。”你微不可闻地出声,偏偏头,眼镜上的白雾慢慢散去,夜里的城市缩成一团团虚幻的光影。

“可能会养条狗吧?”王杰希突然轻笑,“是金毛还是哈士奇呢?我觉得是金毛,因为哈士奇会把我种的花一棵棵吃掉。”他看向你,“不过你喜欢哈士奇,我们可能会有争论,不过我想无论怎样都会很好,对吧?”

“啊?嗯。”你迟钝地转头,点了点头。

王杰希仔细地盯着你,“我的错觉吗…你不开心?”

你没回答。

他叹了口气,声音有些无奈,“我以为…你会喜欢啊。哪里不满意吗?”

你看着眼前人落寞的表情,长长的睫毛下一片浓浓的阴影,终于忍不住一拍桌子。

“王杰希你够了啊?大雪天拉我来顶楼吹风我会满意吗啊?没看到我还穿着家居服吗?没看到我在发抖吗?发烧了你负责啊?肺炎复发你救我命啊?小心我让我家哈士奇咬死你啊!”

“噗”对面的人居然笑出来,“想不到你居然忍了那么久”,他抬头,“我以为我刚开口你就拍桌子走人了呢。”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愤怒地指着他的鼻子,“王杰希我告诉你哈士奇我买定了!!!”

[喻文州]

你回到家,站在阳台上,觉得哪里不对劲。

几盆花被细心地搬回室内,阳台上的小金鱼被移到了客厅,一切似乎都挺好。

余光突然扫到某样东西,你两眼瞪圆,冲过去啪地打开窗户,半个身子悬在外面,发出一声凄厉的惨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喻文州!!”

赶来的某人蹙着眉环着你的腰,试图把你拉进来,但无果,你已经陷入疯狂不可自拔。

“进来!要感冒的!”一向温润的男子都带上了些严厉,你伸直手臂终于够到了某样东西,颤颤巍巍地缩进来。

“它,它怎么成这样了?”话里都带上了哭腔,“我的宝贝啊,没它我这个冬天过不过去啊怎么办啊?!!”

“哦?”依旧环着你的男人顿了顿,危险地拉长了声音。

你一个激灵瞬间冷静了下来,低头看了两秒,果断地微笑,打开窗户利落地把手里的东西丢出去,关窗,依旧微笑。

“喻总,阳台冷,进客厅?”

男人看着你轻笑,“好。”

楼底下的雪地里,几本书状冰块碎在里面,露出漂亮的封面《喻文州与叶修的性♂福生活》

【在书上浇了水丢外面冻成冰块这种事,我相信喻总做的出来:)】

‌[叶修]

‌“jjc,输的人裸奔。”

‌“说到做到。”

‌于是一分钟后你愉快地裸奔去了。

----
23333333暂时只想到这些,有脑洞再补啦_(:3」∠)_

评论(27)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