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吃等死

周泽楷:为什么我的女朋友比我还受我的粉丝欢迎?

又名[不会和女粉丝撕x的小妖精不是周泽楷的好老婆]

大家圆ooooOoooo蛋快乐乐乐乐!

---
你看着电脑上来自好盟友叶神老婆的信息,与男票粉丝不和遭群攻怎么办?你看着满屏的苦水,不禁托住下巴沉思。
与粉丝不和,你好像也干过。

那会好像是秘密交往,小周本来就是怕你被打扰,却一次一不小心和你互动了一下,然后第二天连你的小马甲都被扒出来了。你看着不涉及姓名地记录着你们生活的说说下面满屏的“博主呵呵哒”以及“还给我老公”还有一溜气势宏伟的火把,醋意如滔滔长江水,看得你自己都不忍心生气了。
遇到单身狗汪汪汪怎么办?
你的原则是那我就秀给你们看。

一撮呆毛:一大早大家干什么呢?还让不让人好好吃早饭啦?
附上一张某长腿大大在厨房的背影。
确认发表。

周泽楷端着两盘煎蛋转身,正巧看到你挂着高深莫测的微笑,故作优雅地把手机合在桌上,女王一般地竖起餐刀。
深谙你本性的他知道一定发生了或即将发生什么血雨腥风。
“怎么?”
“没事,”你朝他灿烂一笑,“处理外交事务。”
他口袋里的手机一震动,他打开来看看,笑了笑,也学你一样倒扣在桌面上。
“好好吃早饭?”
“嗯哼。”你拨弄了一下煎蛋,果断挑进他盘子里,“我不想吃煎蛋!”
“不行!”手轻轻一抖,又回到你盘子里。你气鼓鼓地抬头瞪他,他却用眼神明确告诉你,不行。
“哼!”你拨了拨两边垂落的发丝,恶狠狠地把煎蛋一块块切碎,然后吃掉。
你听到对面明显的轻笑,抬头,发现周泽楷已经像没事一样低头吃早饭了。

你隔了很久才慢条斯理地摸出手机打开空间,果不其然,炸的跟个什么一样。
还没来得及看看孩子们都评论了什么,一条消息跳出来,有人@你。

周泽楷:可爱。@一撮呆毛
一张你恶狠狠切煎蛋的照片。

他的评论也炸了,只不过多了几只重磅的,比如说蓝雨庙小和尚霸图老年一枝花什么的。
从某种角度来说你和周泽楷真的很配。
都爱秀。
高调地秀。

你翻了翻评论,心中了然。都是女孩子,心思还是比较好猜的。

一撮呆毛:我家枪王大大最帅呵呵呵呵你们不服允许你们憋着。[jpg][jpg]

几张手机图库里的日常,无论毛衣还是西装,无一例外都是从头帅到尾。
似乎大家都在评论里侯着呢,你刚发,提示就响个不停。

周泽楷我老公hshshs:卧槽!!
周泽楷我老公hshshs:卧槽卧槽卧槽!!
在泽楷怀里:个叽还秀xxx楼下的快抄起火把!!
一枪穿孕:好帅。
biubiubiu:烧烧烧!
在泽楷怀里:…
小周我男票!:站住留下地址饶你不死!
周泽楷♂: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

冬天里的一把火,烧的格外旺盛。
你看着伟大的人民群众刷出了逆天的手速,掐指算了算时间,该读条了。

一撮呆毛:哎亲爱的我说啊,你们讨厌我干嘛,没有我你们看得到那么多枪王私人照嘛?有时间骂战你们为什么就想不到来找我搜刮图片呢?上面几张右键了没有啊?

一瞬间的静默。

隔了好久颤颤巍巍地发上来一条。
小周prpr:好有道理的样子。。。

差不多了。
你一笑,在沙发里翘起二郎腿,手指轻轻一敲。

一撮呆毛:收好吧小妖精们[jpg]不要太爱我。

一张周泽楷趴在书桌上睡着的图,安静的睡颜让已经把它当桌面很久的你都忍不住再次趴上屏幕舔舔舔。
蓄完力的75级大招,分分钟清空血槽。
一招毙命。

评论里一片“!!!!!”偶有几个誓死抵抗的革命派,也瞬间被刷了下去。
你满意地笑笑,不一会儿果然看到一片“啊啊啊啊啊啊啊求小周睡颜照啊跪求啊啊啊啊啊”以及“lo你最好了求手机图库打包给我一份啊啊啊”还有“小周女票温柔可爱美丽善良如天仙下凡迷的我一愣一愣的求你再发两张吧!!!”。

一撮呆毛:爱我吗?

小周我男票: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在周泽楷怀里:爱你!
枪王的呆毛菌:qwq爱得深沉!!真的!!看我真诚的双眼!
一枪biu:爱啊爱啊!!楼上方锐粉吧?

“哈哈哈哈!”你忍不住笑出来,正巧周泽楷握着手机从书房出来,一看就是视奸全程的人。
手搭上你的肩,“辛苦了?”
你嘿嘿一笑,“不辛苦不辛苦。”,转而一想,一拍沙发,“不对啊周泽楷这是你惹出来的事儿啊!憋跑说吧怎么赔偿我!”
他眨了眨眼,“今晚请你看电影?”
“好啊好啊!”你激动了,低头又开始对着屏幕戳戳戳。

一撮呆毛:哈哈哈今晚约我家男票出去看电影小妖精们就在家好好待着吧,照片等本公主心情好了再发哈哈哈哈。

刚发出去,就听到一声震动。“那么快!”你感叹一句,却发现并不是来自某人炸了的小粉丝。
而是本尊。

周泽楷:嘚瑟。
附上你刚刚得意的笑。

你挑眉,果断按住锁屏键。
“小周我们来一局荣耀吧?”
评论,就让它安静地炸会吧。

等你们从电影院出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你挂在周泽楷手臂上,一蹦一跳地走向停车场。
周泽楷去开车,你靠在路边,终于想到了那些孩子们。一登录,果然响个不停,一个个嚎着“小表砸你酷爱回来!”“怎么办我嘴上说着不能烧身体却很诚实啊!”“妖精吃我一棒!!”群魔乱舞。
正巧周泽楷开到你旁边,你低头坐进去,咔嚓对着他就来了一张,“嘿嘿安慰安慰你的小粉丝咯。”

一撮呆毛:美好的夜晚:)[jpg]

枪王大大是我的:美♂好♂的♂夜♂晚
周泽楷来我怀:小公举你让我又爱又恨啊:)
在泽楷怀里:又爱又恨+1
一枪biu:又爱又恨+2
小周prpr:又爱又恨+10086

“哈哈你们奈我何!”
周泽楷看着笑的像个小孩子的你摇摇头,觉得自家老婆的智商都被粉丝拉低了。
不好不好。

好像是从那天开始,你和周泽楷小粉丝水深火热的生活就开始了。
开心了就骂骂战。
开心了就刷刷图。
你好我好大家好。
吵吵更健康。
大家都是枪王粉,分什么你我。
哦不对,枪王本人是我的,谁也不准抢。

你托着下巴考虑了很久,屏幕那边的叶修老婆估计被叶不羞叫走了,头像暗了下来。
你打开手机,发了条消息。

一撮呆毛:嘿妖精们,我就来问问怎么和你们打好关系,怎么和你们相处??

刚发出去你就后悔了,就自己与她们的关系,估计只有一排的“发图发图还是发图”,没有任何意义啊,把叶修照片发出来是专门拉仇恨的吧?

你发愁了。

手机开始震动,那群小妖精开始出来游荡了,出乎意料的,有些人发上了几句话。
“小婊砸你要干嘛?这样挺好的啊,和你撕x很愉快,别改了,再改你也改不了纯良淑女。”
你条件反射想要撕回去,可下一个瞬间感觉还是哪里有些暖暖的。
终于有人喜欢的不是枪王的照片,而是你自己,不知不觉间,你与她们已经有了友谊,那种被认可的感觉让你忍不住地嘴角上扬。你发现你越来越喜欢这群小妖精了,有着共同的爱好与追求,一起充实着各自的生活,虽然隔在屏幕的两端,但心的距离很近很近。

周泽楷看着你趴在沙发上对着手机微笑,头一次感觉到了带着醋意的危险。
不愧是小妖精。
把自家老婆给拐走了。
说好是我的粉丝的呢?!!

你不大擅长抒情,微微感动了一把后,正事还是得干啊。
“xxx谁说我不能纯良淑女的来战来战!!”

至于叶修老婆的事嘛,你觉得叶不羞大狐狸在,会解决不了嘛?
于是忘得一干二净。

---
2016咯,新的一年大家都加油加油吧(๑•̀ㅂ•́)و✧

评论(3)

热度(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