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吃等死

拯救住宿狗计划A

(´இ皿இ`)诈个尸发现掉粉了哭着盖上盖子躺回去x

懒癌晚期的住宿党心里苦啊xxxx

其实正文并不重要↓↓↓往下拉


〔喻文州〕

Dear _

见信好。

我猜你现在一定很惊讶,如果现在是上课时间请你抬个头,我觉得老师已经注意到你了。

嗯逗你玩的,不用紧张。

最近战队很忙,上个星期周末没能陪你真是抱歉。我觉得住宿生不太方便,一周五天都见不到你,你觉得回来住怎么样?

我托王队帮你寄了点豌豆黄过来,所以购物车里的豌豆黄我就删掉了,哦顺便我把你的尾款也付了,别太败家万一哪天我养不起你怎么办?

啊当然是开玩笑的,距离你吃穷蓝雨队长还有一段不小的距离。

听说女孩子都喜欢惊喜,不知道这封信算不算?如果不算这周五帮你做牛排怎么样?刚学会的,就等你来检验成果了。周五放学先别走哦,校门口要不要试试能不能找到我?

就这些了,再写下去你真的会被老师揪出来的,好好学习,周五见吧?

                                                                  喻文州


————寂寞的分割线————


『拯救寂寞的住宿狗planA!!!!』

这里一只在学校发酵长真菌的高二寄宿狗七九,一周五天在学校还没有手机的宝宝不开心啊求小天使拯救啊!!

有小天使愿意互寄明信片/信嘛←没错我就是来找你们玩的呀

我们来等价交换,你寄明信片我也寄明信片,你寄信我也寄信w总之等价就可以啦~

有人玩吗玩吗?

私戳我互留【地址、邮编、收信人姓名/圈名】这里七九坐标江苏无锡。

这里寄宿狗周五晚上回家,周日中午十点返校,所以这星期截止到周日啦,再晚的话留言下周回复www

因为种种原因不可能长时间在,留言留言!我会抽空一条条回的!

就酱啦!

哦比正文字数还多怎么破算了反正正文不重要(づ ̄3 ̄)づ


想了想还是打个占tag致歉(๑•ั็ω•็ั๑)


评论(18)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