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吃等死

男神x你 黑暗之处

★最近在码黄沐的黑道paro先来练练笔

★245粉了好开心[滚来滚去,快开学了要失踪所以就不开点文了抱歉qwq[扑通跪下

★ooc与渣文笔的乱炖慎入
黑道不适者慎入

★欢迎捉虫

[周泽楷]
你半跪在一辆车后,因穿着高跟鞋奔跑而不小心扭到的脚腕疼得你根本站不起来。

偏僻的小区悄无一人,黑暗中你听着不缓不慢的皮鞋与地面触碰的啪嗒声慢慢靠近,恐惧如同空气一般浸入你的五脏六腑。

你从酒吧里开始就没摆脱这死神的阴影。

你手忙脚乱地打开手机求救,那个置顶的号码"泽楷"却机械地告诉你无人接听。

明明,这一切,你都是被他牵连的。。。

你颓废地靠住车门。这次终是要被那个信誓旦旦地说会保护好你的人害死了。

子弹从高处平稳地穿过黑暗稳稳射入那人的心脏,真正的死神将镰刀毫不犹豫地挥出斩杀。

一枪毙命。

高台上的男人利落地收起狙击枪撤退,黑色的风衣沉默地在风里切割出一道凌利的弧线。

你听着背后沉闷的倒地声,手机的白光突然一闪,一条短信。

"回家"

[喻文州]
你和闺蜜瑟缩在酒吧沙发的角落,眼前的一群人西装革履却掩盖不住血腥的杀气。

为首的男人手腕上刺青狼藉,俯身靠近你们,"小姐,请问你们认识一个叫喻文州的人吗?"

你闺蜜惊恐地摇头。

那男人笑了一声,"那没事了,两位小姐愿意来我们这玩玩吗?"说着在身后人群的起哄中扯起了你的手臂。

"你放手!"你挣扎不开,眼看着就要被他们拉走,你闺蜜忍不住尖叫起来。

一双手突然搭上他的手腕,修长而看似纤细的手指微微用力,硬生生地让那男人吃痛地叫出来。

喻文州把你的手拉过来,在身后十指交握。他站在你前方的一步之处,手心传来的温度让你轻叹了一口气。你微微探头,透过他深色的西装看着他的手下把一群人死死围住。

他明明就这样带着绅士般温和的笑容,微微上挑的弧度却掩盖不住阴冷的杀气,好像有把无形的刀稳稳架在脖子上,还带着温度,却那样令人恐惧。

"这位先生,强迫女孩子不好吧?"他笑笑,优雅地俯身,看着坐在地上的人不停地发抖,墨色的瞳孔里看不出任何情绪。

"我最讨厌,别人动我的东西。"

[张新杰]
他牵着你走在回家的路上,路灯淡淡的白光下你与他十指相扣,兴高采烈地讲述着有趣的事。他静静地听着,偶尔帮你拂去脸上的发丝。

你红了脸,刚想开口,他突然一把把你拉住,用力把你推向停在一旁的汽车后。

高速的子弹在铁皮上摩擦出刺耳的巨响。

他搂住你,捂住你的耳朵。枪林弹雨中你躲在他怀里,莫名有了安全感。

他拍了拍你,"等我三分钟。"

你看着他拔枪,半跪在车的边缘,在渐弱的声响里敏捷地翻出,跑向远处。枪声追逐着远去。

三分钟。周围归于寂静,你的心脏扑通扑通地跳着。你小心翼翼地探头,看到他走在路灯下,脸上如往常一般冷静,白衬衫甚至没有任何污迹,领带被拉下,松开几颗扣子。

你跑向他。

路灯下一个缠绵至极的吻。

[黄少天]
你与酒吧偶遇的那个男人相谈甚欢,举杯相碰时甚至没发现他眼底邪恶的微笑。

他装作要搂住你,在你推开他的瞬间把冰冷的枪抵在你的腰上。

趴上你僵硬的肩,在微微颤抖的你耳边轻语,"亲爱的小姐,与你交谈真的很愉快。但没办法,所有与黄少天有关连的人,都要通通抹掉。"

你恐惧得甚至喊不出来。

"goodbye,dear。"他微笑着,手指收紧,扣下扳机。

分秒间子弹切开他的心脏,手枪滑落,炽热的血溅在你黑色的短裙上缓缓淌下。有人在那个惟一的瞬间用精准的手法扭转了死神的镰刀,冷酷地把冰锥送给那个笑容凝固在脸上的男人。

你躲在人群外,抱住了头,那一幕让你根本无法回神。

一位侍者小心翼翼地把一碟蛋糕放在你面前。你抬头,看到碟子边缘烫金的卡片。

"嘿亲爱的别和陌生人那么亲近我可是会吃醋的!别害怕现在快点回家吧,从后门走车子我已经帮你安排好了就在门口,别担心我很快就回家记得帮我开门。"

你握住卡片放在心口,抬起头对着空气笑了笑。

你觉得他会看到的。

---Fin-----

突然想起我还欠着两段拐麻麻系列和一篇王刘,orz三四天后开学了我肯定补不完了[手黄再见

评论(9)

热度(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