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吃等死

男神x你 少女你很任性啊?

-少女你很任性啊?
-又名[缺男神的蠢七九所想做的二三事]

[孙哲平]
"大孙大孙快帮我捉松鼠qwq"
"。。。"
你撒出一把松子,兴冲冲地指着树上一只尾巴蓬松的松鼠,冲着他嚷着。
他摊了摊手,没说话。

一个星期后你静静地看着一座被某人承包顺便以你的名字命名的山。
他扛了个网兜,看着你。
"走呗?"

[喻文州]
"鱼粥鱼粥我要那个嘛qwq"你趴在玻璃上,可怜兮兮地指着娃娃机里的长面包抱枕。
他仔细看了看,转头,"这个难度有点高。"
看你仍一副泫然欲泣的样子,他笑着揉了揉你的头。
三分钟后带回来一大口袋游戏币。
几个小时后花了几百大洋几乎钓空了所有面包抱枕。
你满足地抱着扛着拎着背着面包在老板亲切万分的欢送下走出去。

晚上你在满床的软软的面包里打滚。
"鱼粥鱼粥我爱你么么~"

[唐昊]
"糖糕啊。。。"你扑到他电脑桌旁,眼神kirakira的,"带我去打架好不好w"
他看白痴一样地看了你一眼。

不管你付出了什么代♂价,最后他还是带你去了。
你缩在一旁看他单方面教训一个小偷,打得那小偷哭爹喊娘地求饶。
他拎着小偷去完警察局,看到你托着头坐在台阶上,崇拜地看着他。
一把把你捞起,单手搂住你的腰。"帅吧?"
"爆表了!!!"

[韩文清]
他把你的包刚寄好,转头远远就看到你缩在超市购物车里向他挥手。
"嘿老韩~"
等你看到他的表情时,脸已经全黑了。
你硬生生地憋出了眼泪汪汪,"粑粑qwq"
你觉得下一秒他会一把把你拎出来摔地上。

他黑着脸看你当众撒娇,黑着脸看大妈们指指点点,黑着脸推着你进了超市。
你一手抱着顺路抓了不肯松手的大包薯片,一手刷地指着前方的贝因美,"粑粑我要那个!"
"。。。"
他暼了你一眼,在你的"卧槽"中把一大桶扔在了你怀里。
然后逼你喝了一个月奶粉。

[张新杰]
12:30,推了他一下,没理你
01:30,踹了他一脚,没理你
02:30,捏了他的脸,没理你
03:30,当你想放肆地发动最后一击,站起来扑通一声跳进他怀里时,他在你动作的前一秒里瞬间紧紧搂住你的腰拉进了被窝。
"新杰qwq"你挣扎了下下。
手臂压住你,没理你。
惩罚放在早晨。

---Fin------

好想感叹购物车好小,坐着真心疼。
我要变小qwq

评论(13)

热度(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