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吃等死

家里颜值最高的四喵(๑• . •๑)

突然想起loft这个号还是为了纪念失踪的大喵的,喵倾,一见倾心于你,可惜被人拐了,养了你一年是最久的,霸气的汉子,偶尔很慵懒,喜欢趴着晒太阳,最舍不得你。

二喵是大喵的同母妹妹,是最可怜的,来了不到一个月就去世了,记得你喜欢趴我爸背上睡觉,还特粘人,原本以为你会弥补大喵离开的悲伤,结果。。愿你一路走好。

奈何缘浅。


三喵是从隔壁家抱来的,小男孩天天呼喊妈妈,最后母猫把他接回家了,在我家不到一周,现在都不认识我了,感觉白养你了。


四喵最乖,萌萌的,眼睛大所以整体颜值高。夏天会融化在地板上,晚上会钻进被窝,毛茸茸的被你吓了一跳。你爱喝酸奶,小肉垫是黑色的,捏着特舒服,你也从来不挣扎,任着我们捏。最喜欢你了嗯。不知道什么时候你会离我们而去,我一点都不想看到那一天。
所以我珍惜你在的每一天。


晚上适合怀念。
晚安。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