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吃等死

男神x你 化学那些什么鬼

ω全职男神x你

ω写作业时开脑洞系列

ω来自一只刚混完高一的化学渣,不可全信!!有些是化学选修课上看来的,可能会记错,求化学学霸指出!!

ω记得找度娘求证!!

[喻文州]

你从房间溜出来,看到他坐在沙发上专心看比赛。

"文州文州我要吃冰淇淋~"

"不行。"他头也没回,"你今天已经吃了一碗了,女孩子夏天多吃冰的伤身体。"

"不要嘛!我要吃!"你拦在他面前,看着他有些好笑地看着你,撇撇嘴,"不给我吃我割腕给你看!!"

无动于衷地看着你。

"哼qwq"你突然从身后抽出一把水果刀,飞快地往手腕上一抹,看着鲜血汹涌而出。

你在喻文州惊恐的眼神里缓缓地优美地倒地。

"你!!"喻文州疯了一般扑过来,不可置信地按住了你的手腕,想阻止那疯涌的流血,一手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打120。

你虚弱地抬手按住手机,断断续续地说:"文州。。我。。我。。能吃吗?"

"你怎么这么任性!!"他焦急地想打电话,奈何被你另一只手挡住,"好好好可以你快让我打。。。"

他目瞪口呆地看着你利索地翻身爬起,抹了一把手腕上的血,没事一般拉住他的手"走走走我们去买冰淇淋~"

"。。。"

你看着他毛骨悚然的微笑,不由自主地扑通跪下。

"文州我错了我错了qwq。。。"

#在手腕上抹硫氰化钾溶液,刀背上涂氯化铁溶液,三价铁离子和硫氰根会生成血红色的溶液哟~跟血浆差不多而且无毒无害:)#

[孙翔]

夏天不想干家务怎么办?

简单,你只需要一只蠢蠢的男票。

你从厨房端着一杯水出来,放在茶几上,凝视着孙翔。"羊习习,今天该你扫地了。"

"不干。"很嚣张。

"哦?是么?我告诉你,要是惹我生气,"你嫣然一笑,"可是会发生不得了的事哦~"

你看着他一边不屑地哼了一声一边偷偷瞅着你。

你端起水杯,"真的不干?"

"干嘛?想泼我?"

沉默地把水杯缓缓倾倒,在你阴郁的表情里,倒出来的水在接触桌面的瞬间凝结成冰。

他一脸见鬼地看着桌上的冰山。

"羊习习,嗯?"

"卧槽。。。"

你满意地倒在沙发里,看着孙翔举着扫把像举着战矛一样在你面前经过。

"羊习习,顺便帮我出门买份果酱冰淇淋谢谢~"

#配置好的过饱和乙酸钠倒在任何平面上都能做出冰山一样的效果:)#

[黄少天]

你看着他斜躺在沙发上,酒精仍无法使他停止含糊不清的碎碎念。

你近距离看着他难得一见的醉酒,觉得不干点什么有些对不起自己。

端出一杯橙色的液体,使劲摇醒他,"烦烦烦烦醒醒。"

"媳妇儿?"

"烦烦你爱我吗?"

"媳妇儿你在说什么我怎么会不爱你呢一定是你的错觉kdtmjdantgd。。。"半睡半醒的他又渐渐闭上眼。

"烦烦,如果你爱我,这杯橙汁不会变,如果你不爱我了,我相信这杯橙汁也不会饶过你。"你把杯子放在他嘴边,"来,吹口气~"

他迷糊地看着橙色变成了恶心的灰绿色。

冷汗流下来了。

"卧槽媳妇儿!这太tm扯蛋了媳妇儿你千万别信,我怎么会不爱你呢,媳妇儿我发誓我嫁给你之后做牛做马媳妇你一句话媳妇相信我。。。"

你握着手机,嗯,好像录下了不得了的东西呢~

#重铬酸钾与酒精发生氧化还原反应,由橙色变成灰绿色。这也是酒驾检测的原理:)#

[王杰希]

"杰希杰希~"你扑通地坐到他旁边,从手里拿出一枚微草徽章,"借用下打火机。"

他把目光从战队报告上挪来,疑惑地看向你。

你点燃打火机,把徽章放在火焰上,火焰一瞬间从明黄变成了翠绿。

绿色跳跃在徽章周围,明亮而活泼,散发着生命的气息,象征着生生不息。

"看,微草,漂亮吧?"

你扑腾到他怀里,"最喜欢微草,最喜欢杰希了~"

他看向你,像看着他的一整个世界。

#二价铜离子燃烧火焰呈绿色。不知道把氯化铜涂上徽章再灼烧能不能显绿色,这个实验只是猜想:)#

[张佳乐]

"乐乐看我给你变魔术~"

你把三种液体倒入杯子。

下一秒喷涌而出的泡沫甩了他一脸。

#憋问我乐乐为啥那么短,真爱:)#

#双氧水+碘化钾+发泡剂做大象牙膏,就是一大堆的泡沫冒啊冒出来:)#

__Fin___

maya做了三分钟作业就脑洞大开orz

评论(97)

热度(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