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吃等死

男神x你 爸爸快把妈妈拐回家

♂全职男神x你

♀继续一锅嫖√提供孩子名儿的太太我意思意思@一下,虽然手机圈的并没有什么用orz

♂私设如虎注意避雷bug巨多

♀最近越来越小学生文笔qwq

-------------
分手后一个月你狗血地发现有了他的孩子√
你独自抚养了那小鬼七年√
然后某一天。。。

[张新杰]@叶泠空

你整个人被陷在沙发里,两条手臂恰到好处地封锁了你所有的逃跑角度。

无路可逃。

张新杰看着你,镜片下深色的瞳孔里翻涌着说不清的情愫,黑得仿佛一潭深渊,你感觉自己正在慢慢陷入。

无人说话。

气氛暧昧而诡异。

"张。。新杰,你怎么会来这里?"

"34天前,你在空间里拍了小区照片上传,还分享了地址。现在正好夏休期,我来找你。"

"找我。。干什么?"

"我翻了你这一个月的说说,发现你并没有男朋友。你偶尔会转载关于我的新闻,我想我可以理解为你还想着我。"他微微俯身靠近你,"我现在也没有女朋友,与其花时间重新恋爱,我跟倾向于。。。"

一个缠绵却又热烈的吻。

他凑在你的泛红耳边,"况且,我很想你。"

"妈妈?你要对我妈妈做什么?!!"

张新杰僵在了你耳边。

小小的女孩子如一阵风一样冲过来,却在靠近时惨叫着跌倒。

张新杰发挥了他标准的职业手速抱住了她。

一大一小目瞪口呆。

你捂脸躺在沙发上装死。

那双一模一样的微微上扬的桃花眼,似乎已经不用再证明他们的关系。

"妈妈?"

"解释一下?虽然我有百分之八十可以确定。"

你看了眼抱在一起的父女俩,已经没什么好说了。

"张新杰,你爸。张依恋,你闺女。"

小女孩仰头,欣喜地看着这个七年后才出现的父亲。

张新杰轻轻捏了下她软软的脸颊,骨节分明的手下光滑温暖的触感让他嘴角弯出个弧度。

"张依恋,一如既往爱恋吗?"

[叶修]@Akashi

你打开门,一股呛人的烟味扑面而来。

你咳嗽几声,胡乱扇了两下,疑惑地往里看。

自家儿子正在客厅和一男的打游戏打得不亦乐乎。

那个背影。。。

卧槽!!!

"卧槽叶修你怎么在这里!!!"

他随意地转了下头,"回来啦。"又转回去。一副主人的样子。

你怒气值瞬间飙到max刚想发作,儿子的一声欢呼打断了你的读条。

"耶!终于赢了一回!!"

叶修揉了揉他的头,"不错嘛小鬼。"

你冲到叶修面前,一把把烟掐灭,"不准在小孩子面前抽烟知不知道他们会吸入二手烟有害健康的你懂不懂?!"

"抱歉抱歉,"他把烟一扔,"媳妇儿我没做爸爸的经验嘛,儿子爸爸马上改!"

"别那么急着认儿子,是不是你的还不一定。"你冷笑。

"媳妇我有眼睛,况且那么帅不是我儿子是谁?"

"你。。。那你也得看儿子认不认你。"

叶修默默瞅了一眼你。

你有不好的预感。

小鬼头也没抬响亮地喊了声"爸!"

"哎乖儿子!"

"叶昕杰你!!"

他无辜地抬头看你:"他说连赢我五局就让我喊爸爸,欸老妈老爸游戏好厉害!"

你一口气卡在喉咙里。

"媳妇儿儿子叫叶昕(心)杰(洁)对吧?我怎么觉得是针对我呢?"

"不,"你没好气地说,"他叫叶•赞赏•不嘲讽•玛格丽特•殇•紫蝶•淚•布莱克。"

"。。。"

夜晚,你冷冷地看着叶修夹着个枕头蹭到你床的另一边。

"你想干嘛?"

"当然是睡觉了。媳妇你舍得让我睡客厅吗?"

你果断地把被子一扯,"为什么不舍得?叶不羞,你还没说你过来干什么呢,当初提分手的好像是你?"

他爬上床,"这些明天再说也不迟。"

你危险地看着他。

"卧槽叶不羞你手放哪里放手唔。。。"

♂♂♂♂♂

[王杰希]@逢いたくていま

"如果我说我做父亲了,你会愿意来参加我的宴会吗?"

那个整整七年没再出现的号码,突然间就这么跳出来,狠狠打乱了你原本平静的生活。

你握着手机,指骨因用力而微微泛白。你复杂地看了一眼书房里的孩子,突然不知道该回什么。

"恭喜。"

末了,又回一条。"我就不去了,我们都有了各自不同的生活,祝你幸福。"

心底微微的疼痛慢慢放大,你感觉到七年里小心翼翼守护着的东西正在慢慢碎裂,连带着往昔刻骨铭心的回忆。

结束了。不再抱着可笑而卑微的企盼。

手机被扔在一旁,没看到一闪的白光。

王杰希靠着墙看着手机,桌面上的你笑得灿烂明媚。

他蹙了蹙眉,二十分钟过去了,你还没回。他上前按响了门铃。

门吱呀一声开了,你满脸愕然。

"你来干什么?"

"送请帖。"

"王杰希你。。。"你为什么那么执着地对我秀着你的恩爱,难道就是想来讽刺我这个彻彻底底的失败者吗?

他看着你,突然一把把你拥进怀里,淡淡的草木香让你微微有些眩晕。

"我来送婚礼的请帖,我们的。"

他把你的头抬起,划开手机递到你面前,荧白的屏幕上是一条二十分钟前的短信,发给你的。

"儿子很漂亮,特别像你。没有你的生活,我不幸福。"

你抬头,顺着他的视线向后望,儿子正安静地坐在沙发上看着你们。

"我叫王敦宸,爸爸欢迎回家。"

★小剧场
"王敦(dui)宸(chen)?"

你看到他的双眼有不可察觉的抽搐。

"对呀,有没有感受到我对你浓浓的爱意~"

"。。。"

不得不说,儿子眼睛很漂亮,也许真的是名字导致的:)

[韩文清]@WAPS 18b

你带俩熊孩子来霸图主场看比赛。

霸图对蓝雨的团队赛,你看到大漠孤烟一如既往地冲上去,心潮一阵澎湃,手条件反射地往旁边一拍。。。

空的。

你瞬间从荣耀的世界里清醒。

这俩孩子!!

虽然他们父亲自带收钱包buff从来都是罪犯吓得不要不要的,可他们没遗传到啊!他们那与父亲差了三万八千里的调皮劲儿要不是长得像你都以为医院护士抱错孩子了。

你快急哭了。

张佳乐终于知道自家队长除了收钱包还能收什么了。

比如说,孩子。

团队赛结束,不知从哪溜来的一对姐弟扑过来,一左一右抱住了韩文清的大腿,齐刷刷地喊爸爸,眼神无辜到了极点。

那场面,要不是没记者,明天准头条。

韩文清脸黑了。

林敬言小心翼翼地看着,怕韩队直接把孩子扒下来丢出去。

还好没有。

韩文清把孩子拉到休息室,看着他们坐在凳子上悠闲地踢着黑漆的小皮鞋。

"你们是谁?"

女孩子举手,"我是姐姐,韩欣耀。",小男孩歪了歪脑袋,"我叫韩儒耀。"

"姓韩啊。。。"张佳乐和林敬言互相看看,"你别说,他们和队长还有点像,不会真是失散多年的儿女吧。"

韩文清脸更黑了。

张新杰冷静地开口:"你们妈妈是谁?"

女孩子狡黠一笑:"我想问问爸爸知不知道。"

这两孩子。。太狡猾了。张新杰无奈地摇头。

韩文清看了他们良久,摸出手机。只有一种可能了。

他的手在微微颤抖。

你在馆里乱窜,人群纷涌里你根本看不到他们的身影。

去广播吧。正想着,手机响了。

你看着那个号码,有些怔住了。

"喂?"声音从那头传来,霸气耿直坚定一如往昔,像一头老虎,却让你莫名有了安全感。

他看你久久不言,也明白了什么,"两个孩子都在我这里,不用担心,c5出口站着等我。"

寒风里你想了很多,你们的初识,你们的热恋,你们的分手,往昔的点点滴滴都在此刻汹涌而出,瞬间冲垮了你的理智。

眼眶有些刺痛,七年的痛苦密密麻麻地将你侵蚀到体无完肤。

你蹲在地上,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面对他。你想逃。

手臂被狠狠抓住。

韩文清一把把你从地上拉起来。看到你红肿的眼皮,叹了口气,终是把你抱在怀里。

衣服还带着冬天的寒冷。

"为什么不把孩子带給我?我可是他们父亲。"

"。。。"你伏在他胸口,心里乱七八糟的。不想说话。

"算了,"他低头,"跟我回去吧。"

衣服终于有些暖和了。

你低着头,任他牵着走向车子。

两个孩子睡得正香,童颜迷糊而可爱,不复那时的狡猾。

你看到韩文清用手轻轻在他们脸上刮了下,又给他们系上安全带,脸上带着他也没觉察的温柔。

内心突然一暖。

[张新杰?张佳乐?]@塔塔的英文名叫Crystal

特别版√
魔性版√
慎入√

"张佳乐,三分钟,把奶喝掉。"

叼着面包恰巧路过副队门口的张佳乐隐隐约约听到副队嘴里冒出了不得了的词。

他鬼鬼祟祟地贴着门,然后就听到一声无可奈何的宠溺的声音,"好了张佳乐先把奶喝了。"

张佳乐抽搐了几下果断滑倒在地,任满手鸡皮疙瘩肆意地耀武扬威。

就在张佳乐决定把人地合一修练到走火入魔时他又学会了另一项技能叫做目眦尽裂。

因为张副开门时肩上还有个小奶包。

揪着他整整齐齐的头发。

打歪他精心保养的眼镜。

张佳乐觉得自家张副一定是半夜被掉包了,或者自己还没醒。

张新杰冷静地扶了扶眼镜,"我儿子,今天休息,他妈让我带着他。"

张副儿子。。。

霸图老人组一朵花受到了送给单身狗的舍命一击。

张副儿子叫张佳乐。这条信息以龙卷风的速度瞬间传遍了整个霸图,上至战队老板下至扫地阿姨。

幸运e张佳乐幸运地接受了一整天来自四方的怜悯的目光。

虽然他不想说,其实感觉还不错。

一直听到"张佳乐?你饿了?我带你去食堂。"或"好好好张佳乐再等两分钟我就带你出去。"或"张佳乐多吃薯片不好。。。好吧你别哭我去买。"那无可奈何的声音。

简直太爽了。

翻身农奴把歌唱。

虽然不是自己。

以上来自受张副迫压的高龄少女(划张佳乐。

但是。。。

"张佳乐你怎么又尿裤子!"

我们的乐乐。。。

想说。。。

妈蛋。

:)

[魏琛]@浮生

"xx,媳妇儿,我又开始打荣耀了,我们也重新开始呗?老夫没你的日子可是一个空虚寂寞冷啊。"

不知是不是兴欣挑战赛冠军太让人兴奋的缘故,老魏开始每天给你发短信,一天一条那勤快劲儿堪比你们初恋那会儿。

起初你当被流氓骚扰一样直接无视,他不管你看不看,照样天天汇报着他的日常,顺便表达着他的空♂虚。

慢慢的,他那份执着让你养成了睡前看一遍短信的习惯,体会他一天的酸甜苦辣。

你能从满屏的信息里,偶尔读出温情与甜蜜。

也许,回去是个不错的选择。

第十赛季总决赛,你去了现场,牵着他的孩子。

冠军。你在暗处看着他兴奋的像个小孩子,不禁想要让他的人生更完美一些。

你牵着孩子刚想走向他,手机已经响起,那份激动与开心透过电话满满地传过来。

"媳妇儿,兴欣冠军!!嫁给我好吗?!"

你鼻子一酸,这个冠军,他期待了太久太久。

"魏琛,"你轻轻说,"回头。"

你看着他握着手机转身,眼眸里一瞬如同星海一般,璀璨得让你无法直视,兴奋,激动,惊讶,狂喜,如孩童一般毫无掩饰,就这样揉在一起,触动着你内心最柔软的部分。

如果这七年,能陪着他。。。

不过还好,至少没错过。

你拉了拉手里的另一只小手,"魏唯,去祝贺爸爸。"

你看着小孩子被他一把抱起举过头顶,胡子微扎在柔软的皮肤上,看着他轻轻吻上他的脸庞,带着兴奋的颤抖,看着他看向你,人群喧杂中你听不到声音,可你看懂了。

"老婆,我爱你。"

[孙哲平]@浮生

他在你洗澡的时候给你打了个电话,水声太吵你没听到,但某个小鬼听到了,噌噌噌地溜过去划开了手机。

"我这里有一份法国十日游双飞包宿,缺个人,你过来。"土豪孙将霸气展现得淋漓尽致。

某小鬼犹豫了以下,"可是。。我们这有两个人。"

对面的人呼吸一窒,继而危险地说:"你是谁?"

虽然是童音,可是它代表的却比成年男子的声音危险多了。

莫非。。。孙哲平脸更黑了。

"我叫孙豪(壕)。"很乖巧。

"你爸爸是谁?"

"爸爸?没见过,"他狡黠地看了眼浴室,"不过肯定姓孙。"

电话挂断了。孙豪看着屏幕上"孙哲平"三字,勾起了嘴角。

蹑手蹑脚地划开手机,将地址精确到小区和楼层,然后发送过去,再利落地删除记录放回原位。

所以你出来时,并没有发现什么异样。

第二天,你定的闹钟似乎罢工了,等你醒来,已经快十点。

翻个身,你一僵,一具灼热的身体贴上来,手臂往你腰上一搂,动作是那么随意而熟悉。

"孙哲平?!!"

他微睁眼,"儿子我已经送去学校了,你不用担心。"

"不你,你怎么在这里?!!"

他手臂用力一收,你与他紧密贴合,甚至能感受到他有力的心跳。

他把你圈在怀里,"过会再说,我连夜的飞机很累,让我休息会。"

你看到他胸肌的第一眼就折服了嗯。(划划划

__Fin______

终于!!
最近乐乐附体手抽又把文都删了qwq

把这个当100粉点文你们会打我咩?
44fo点文都没写的我qwq
撤!

评论(49)

热度(8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