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吃等死

男神x你 老爸,快把老妈拐回家

♂全职男神x你

♂之前码好的手贱全删了心塞塞

♂你们要的一锅嫖w,孩子的名儿都是各位太太提供的,我意思意思@一下,不介意的话把自家的小萝卜头领回家w

♂私设如虎注意避雷

分手后的一个月你突然发现有了他的孩子,你搬到异乡独自抚养他/她长大。

七年痛苦的思恋,上天让你们又再度重逢。

[张佳乐]@夜雨还欲来

来h市比赛的张佳乐突然觉得自己十几年的幸运e攒人品还是很值得的。

他怔怔地听着斜前方的人群里,小女孩清脆的声音:"叔叔,一根七彩旋谢谢。"干脆利落地撕开包装转身,眉眼间与张佳乐是那么的神似。

张佳乐颤抖地走过去,蹲下:"你。。。叫什么?"

"张韵美。"女孩歪了歪头,疑惑地看着眼前这个透着熟悉的感觉的男人,"你是谁?"

"张韵美。。张。。"张佳乐喃喃自语,突然一把把她紧紧拥在怀里,颤抖的声音掩盖不住内心的激动与狂喜,"我。。是你爸爸。"

"爸爸?"女孩想了想,"哦,你就是妈妈笔记本里的那个人啊!"

你在家里做饭,听到急促的敲门声,便走出来开门。

"韵美洗手吃。。。"

门外一大一小笑意盈盈。

你条件反射啪的一声甩上了门。

你盯着门,内心翻江倒海一般。你深爱着的和以前一模一样的男人时隔七年再度出现在你的生命里,而且是这样的毫无征兆。

心乱如麻。

门外,张韵美坐在爸爸的肩上,玩着他的小辫子,"爸爸诶,妈妈炸毛了,怎么办?"

"没事,哄哄就好了。"他笑着,再次敲上了门。

"老婆开门,让我们进去。"


[黄少天]@己巳ˇ

你在楼下花坛里采着蒲公英,看着自家儿子挥舞着一把蓝色光剑模型朝你跑来。

"黄靖喑,你手里的模型哪来的?"

他乖乖地蹲到你旁边,"刚才一位叔叔给的。"

你仔细看了下,好像是。。冰雨的模型周边?

一股诡异的感觉在你内心弥漫开来。

"那个叔叔。。长什么样?"你小心翼翼地开口。

"嗯。。。有点。。。"

"是不是有点话唠,比较啰嗦?"

"对!"

你毫不犹豫地拉起他就跑,可一转身,就撞进了一个人的怀里。那人顺势紧紧搂住你,不管你怎么挣扎,就是不放手。

"媳妇儿媳妇儿你要带我儿子去哪里媳妇儿你为什么不告诉我我有儿子不带着他来见我你不爱我了吗七年前是我不对我道歉所以媳妇原谅我好不好诶话说咱儿子叫靖喑对吧对吧?"

你渐渐冷静下来,挣扎不过,言语总不能输。

"黄少天,谁跟你说过这是你儿子了?"

"这么帅不是我儿子是谁?"

"你。。。"唇突然被堵住,温柔却又急切地辗转侵略着每一寸的温热。你的泪水抑制不住地掉落。这种心酸却又幸福的感觉让你茫然无措。

他温柔地舔掉你的泪水,"媳妇儿別哭,我这不是回来了嘛。"

"媳妇儿,跟我回家吧。"

★小剧场
"媳妇儿儿子叫静音多大仇多大仇!!"

"黄烦烦你憋不服,叫你来取名字才是拉仇恨。"你一脸高贵冷艳。

"黄秋生?"

"呵"你轻蔑一笑。

旁边的小鬼哇一声叫出来,"老爸你多大仇多大仇!!!"

@塔塔的英文名叫Crystal
带你的秋生玩233333

__Fin___

我我我懒癌发作明天再嫖剩下的男神,大概有张副√叶神√大眼√老韩√和一只魔性的乐乐√,貌似就这些吧我记不得了qwq

评论(31)

热度(3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