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吃等死

男神x你 拐个妈妈给爸爸

*全职高手

*魔性的标题

*私设一大堆附赠Ooc

[喻文州]

分手后的一个月,你发现有了他的孩子。

意料之中的事,却也让你束手无策。

实在不忍心一个小生命的消陨,你在朋友陪伴下生下了她,给她取名喻琦,独自抚养她长大。

喻琦,喻弃。

还未诞生,已被抛弃。

你带着她搬离G市,逃得远远的。

你偶尔会在深夜里回忆,点点滴滴都带着刻骨铭心的疼痛,然后看着她痛哭,那双与他相似的瞳里流露出迷茫与无助。

你偶尔会怔怔地望着电视上那个万众瞩目的人,看着他举手投足谦逊而温和。

承认吧,你忘不了他。

"妈妈妈妈,他是谁?"

"一个妈妈爱到骨子里的人。"

以及你的父亲。

分手后的第七年,命运让你与他再度重逢。

拥挤的商店,你一回头,小小的孩子已不见踪影。

你心急如焚,穿过熙攘的人群一遍遍地呼喊她的名字。转过一个拐弯。

"喻琦。。"尾音被死死扼在喉咙里。

对上两双神似的眼睛。

短暂的静默。

喻文州牵起小小的手,手有些颤抖,微笑掩盖不住内心的惊讶与狂喜,"解释一下?"

你紧紧咬住下唇,躲不过了,"放开我女儿。"

"我知道是你女儿。"

稚嫩的声音突然插进来"妈妈这个长得很像爸爸的人是谁?"

喻文州噗的一声笑出来。

什么鬼你见过你爸啊?这么快就向着他你妈七年白养你了。

你叹了口气,这么明显的事实不得不承认。

"虽然是你女儿,但是喻文州,这七年你可是一天没照顾过她,你可没有资格让她叫你爸爸,"你的语气变得激动起来,泪水开始失控,"知不知道这七年我和她有多辛苦,处处遭受那种眼光,你知不知道喻琦她在学校被人欺负了却找不到人保护,你知不知道这些年。。。唔"

唇被堵上,辗转着,侵略着每一寸温暖。他紧紧地拥着你,指腹有些颤抖地触碰你的脸颊,轻轻拭去泪水,"我知道,这七年是我对不起你和喻琦,"他把头深埋在你脖颈里低语,"回家吧,剩下的,我来照顾你们。"

"你不知道,这七年我有多想你。"

美好的结局不是么?

你感谢于上天对你的眷顾,让你们再度重逢。

可三天后小鬼偶然的说漏嘴,让你明白根本没有上天这种东西。

"你告诉我看到帅蜀黍就勾搭来让我见面是什!么!鬼!"

"我觉得电视里那个叔叔很帅啊,然后老妈你又说什么爱到骨子里,我就觉得其中有猫腻,然后就千方百计地要来了手机号和地址,把你拐来G市",她两手一摊,"事实证明,我是对的。"

"你你你。。。"

喻先生在一旁微笑。嗯,很满意女儿无师自通的心脏。

基因就是好。

#论两个心脏如何拐卖太太:)#

__Fin_____

鱼鳍orz请称呼我为取名废
还想来发黄烦烦的,帮忙想个儿子的名字吧qwq总不能儿子叫黄少烦吧。。
感觉文章太啰嗦了嗯,下次得短小一点,要不干脆男神一锅嫖?(ฅ>ω<*ฅ)

评论(52)

热度(4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