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吃等死

男神x你 你是我最甜蜜的时光

*韩文清x你 虎皮蛋糕
*甜品℃
*最近画风怪怪的
*ooc
那么开始√



难得的夏休期,你顶着大太阳,拉着韩文清出来逛街。

他一身休闲衣休闲裤,戴了顶棒球帽。虽然你有些不习惯,但意外地觉得缓解了他平日的严肃,还挺好看的。

(毕竟老韩只有二十多岁。)

你拉着他一家一家地逛过去,没多久,踩着高跟鞋的脚就开始隐隐作痛。

不想扫兴而归,你随意地揉了揉,没在意,又往女装店里钻。

你一件一件地看,看到喜欢的就往身上一比,转个圈往他面前一站。他点头,你就开心地往更衣室里钻;皱眉,你就塞回去。就这样过了好久,你付责试,他付责干脆利落地收钱包(划)刷卡。

手里东西越来越多,你的脚也越来越疼。你皱了皱眉,瞄上了一边的休息凳。

你刚想往那奔,一股大力就把你往一边一扯,还没反应过来,韩文清已经把你拉进一家店。

"诶诶诶老韩你干嘛?!"

他一把把你按坐在店里的软凳上,自己走开了,没多久就拎着一双运动鞋回来了。

他皱着眉在你前面单膝跪下,你内心立刻开始卧槽卧槽地嚎叫,还没来得及春心荡漾(捂脸划,他已经一手托住你的脚踝,一手把你的高跟鞋脱下来。

感受到那双微微有些粗糙的手紧密地贴合着你的肌肤,灼热的温度从掌心传过来,你内心已经荡漾到外太空了。

"疼吗?"

"还,还好///"

他帮你穿好运动鞋,一边用严肃的口吻对你说:"下次出来不准穿不合脚的鞋子。",似乎感觉太严厉了,他又用稍微缓和的语气说:"至少腿疼要立刻和我说。"

看着前面俯下的宽阔背影,你心里蓦地一动,忍不住环上了他的脖颈。

他浑身一僵,顿了一会,才拍拍你站起身来。

"呐,老韩,过会陪我去个地方。"

"哪里?"

"我带你去w"

你带他去了一家甜品店,给他点了一份虎皮蛋糕。

蓬松的蛋糕卷裹着满满的淡色奶油,放在厚厚的白色骨碟盘里,褐色的虎皮花纹缠绕其上。

明明很好看,但在老韩阴暗的脸色下是那么的惊悚。

"我不吃。"干脆利落三个字。

"不不老韩你试试嘛QwQ就一小口也行!!"

他看看你期待的脸,无奈地叹口气,挖了一小勺。

老韩其实很好说话的啊啊卖个萌就可以了啊w(泥垢

"你。。究竟想干什么?"

你拿起另一把勺子,把蛋糕碟拖过来吃,"虎皮蛋糕是戚风蛋糕的一种,虽然听名字很霸气,但它内在可是戚风这种最柔软的蛋糕。我最喜欢它这就是因为,它有着一颗最温柔的心。"

你看向他。你相信他会明白你所想表达的。

[虎皮/戚风蛋糕-每一口都是温柔]



★小剧场
"老韩你你你竟然让我穿着裙子穿运动鞋哼!!"

"。。。哦疏忽了抱歉。"


__Fin______

满满都是夏天的感觉。。。。。懒QvQ

评论(7)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