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吃等死

男神x你 你是我最甜蜜的时光

*喻文州x你
*甜品℃
*大概会有一系列。。吧
*老韩版ooc
那么开始√



你暗恋了三年的人就坐在你面前。

和往常一样沉静的脸,温温和和的,透过微微起雾的玻璃,出神地看着外面隐约的街道。

因为是早晨,甜品店里还弥漫着冬天未驱散的寒冷。

你透过咖啡氤氲的白雾看着他,离别的苦涩萦绕在喉间,无法驱散。

"喻。。学长,去了战队,可不要忘记我们啊。。"千言万语,无法说出口,惟有这平庸的道别。

"好。"他将目光投向你,"谢谢你对我的支持。"和往常一样的温柔得恰到好处的弧度。

你常常猜测,这份弧度,于你和于其他人,究竟有没有区别。

陷入了沉寂。

各怀心绪。

侍者将玻璃杯放在你们正中,一杯提拉米苏。淡色的乳酪夹着咖啡朗姆,深褐的可可粉薄薄地铺盖在顶端。甜腻得像幻想中的爱情。

你将玻璃杯向他推去,"学长,请你的,谢谢你一直对我的照顾,以及。。"你的声音渐渐低了,"学长,要说再见了。。"

喻文州看着你,眼眸里流转着说不明的情愫,"谢谢。"

门开了,各行其路。

[提拉米苏-记住我]





"天哪,蓝雨冠军!!!"

十一赛季,狂喜的粉丝冲进了蓝雨的总决赛场地。你混在人群中和他们一起恣意欢呼,这是你期待了好几年的结果,你怎么会不激动。

大屏幕上的人影和几年前一样的谦谦和和,但眉眼间多了份睿智与自信。更加吸引人了,怪不得粉丝那么多。你微微有些醋意。

这些年你一直没联系他,起先怕打扰他,后来出名了怕不再记得你。

深夜,你离开依然热烈的粉丝堆,倚着墙慢慢走着。

你回想着这些年蓝雨的点点滴滴,以及他的一步步努力,恍然不觉那个慢慢靠近你的人影。

你突然被紧紧扣在怀里,双眼被手覆上。还没惊叫出声,已经有块凉凉的甜点塞进嘴里。那细腻而柔和,微苦中透着甜蜜的口感你难以忘记,"提拉米苏?",你迟疑地开口"喻。。学长?"

男子的呼吸倾撒在脖颈里,温热的,"叫文州。"

"文州。"你乖乖地叫着。

他笑着松开你,牵起你的手,"走吧,他们在开庆功宴,我不能失踪太久。况且,他们迫不及待地想见见队长夫人了。"

携手远去。

[提拉米苏-带我走]



小剧场★
"文苏文苏你为什么那么苏~"

"因为你经常给我吃提拉米"苏"啊"

"嘤嘤嘤你刚刚色诱我犯规///"

"不喜♂欢?"

"///"

__Fin___

深夜撸文,简直饿!死!辣!

评论(12)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