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吃等死

[韩戴]猛虎落地式

上次发的错tag了抱歉QAQ我来重发了

________
*全职高手
*标题什么鬼
*最近萌冷CP
*一如既往地ooc
那么开始√



韩文清最近觉得很无奈,戴妍琦又开始时不时用一种痴汉的表情偷偷看着他,又或是在不为人知的小角落里发出奇怪的笑声。

这是标准的收本子后的临床表现。

作为一个在一个月里收了17次all韩本的人,韩文清对戴妍琦那一如既往的作死精神感到敬佩(划

于是在一个夜黑风高(划的晚上,韩文清一把揪住溜向浴室的戴妍琦,"本子?"

戴妍琦一呆"本子?不不不韩队相信我这次真没有本子我我我怎么还敢收呢嘤嘤嘤。。"说着就往浴室溜。

韩文清看着明显心虚的戴妍琦,他表示自己得采取点行动了。

再于是两天后的深夜,当戴妍琦正兴高采烈地往笔记本电脑上敲"233333楼主姿势不错可是表情可以再暧昧点。。。"的时候,她感受到了身后久违的低气压。

韩文清看到屏幕上穿着大漠孤烟和生灵灭的cos服的交叠着的两个人时,他已经明白了一切。

看来是新的作死方式,嗯。

"卧槽老韩!!"戴妍琦抖了一下,毫不犹豫地从沙发上一跃而下,猛虎落地式跪地"老韩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再也不看了老韩。。"

"不错,从本子进化到真人了嗯。"

"老韩嘤嘤嘤。。。"

韩文清俯下身,"洗干净,我们谈谈。"



___End___



maya小学生文笔不忍直视orz

评论(4)

热度(52)